民进蔡甸区工委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升广大会员的履职能力,2022年11月11日,民进蔡甸区工委在玉贤街农力村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研讨会。区工委班子成员、会内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骨干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吴欢主持。
 
  区工委副主委常金文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五个重大原则、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重要论述中带领会员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她表示,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工委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区工委副主委吴荣侠强调,“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是民主党派的三项基本职能,要求全体会员把履职能力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任务。她还对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蔡甸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撰写提案。鼓励广大会员要关注民生,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

  区工委副主委李东方指出,全体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领悟内化为坚定的信仰,外化为双岗建功的实际行动。

  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汲取到了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坚定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来源:蔡甸区工委   撰稿:况晨晨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