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支部换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0日,在会员周锡东负责的香港置业梦想特区项目会议室,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支部换届工作部署会。区工委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共26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区工委主委杨德才主持会议。


  区工委副主委秦迎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趋势与政策取向》的辅导报告,重点解读了武汉市在“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取向,介绍了武汉市发展的重大战略谋划、重大政策创新、重点改革开放举措和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分析了武汉面临的战略机遇。区工委副主委向建华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就“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实现情况、“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远景目标、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等四个大的方面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相关重要内容进行介绍与解读。

  会议就第二届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杨德才宣读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要求切实执行换届工作有关政策规定,优化支部组织及领导班子结构,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建设一支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杨德才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结合今天所学的内容,做好今年市区“两会”以及参政议政选题报送工作,为“十四五”开局作出新的最大贡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学习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意义重大,不仅加深了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更是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作为民进人,要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撰稿:刘芹

(来源:东西湖区工委   撰稿:刘芹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