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支部换届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按照《民进武汉市委会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2020年11月22日,民进洪山区工委召开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支部换届动员会。副主委周立辉、周蜜、郭圣乾及区工委委员、支部主任、骨干会员参会。会议由周蜜主持。


  工委委员邓娟、会员龚雨菡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13个关键词读懂“十四五”蓝图、长江日报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社论等相关文章。周立辉指出各支部要组织会员以不同形式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双岗建功。

  市民进机关干部李南通报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就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大会议程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大家对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分工。

  周蜜强调做好基层支部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组织到位,要将换届选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安排,加强指导和检查督促;二是学习到位,要认真学习《民进武汉市委会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熟悉换届工作流程,严守换届纪律规定,确保换届工作规范进行;三是宣传到位,加强对换届工作重要意义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



(来源:洪山区工委   撰稿:龚雨菡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