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昌区工委副主委段东斌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武汉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战系统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活动的有关要求,持续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2020年8月7日,民进武昌区工委副主委段东斌走访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增资扩产等情况。

  段东斌一行走访了陈峰任董事长的武汉广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叶飞舟任总经理的新儒商贸有限公司、蒋晨一任副总的海银财富武汉分公司,听取了陈峰关于疫情防控、员工返岗、项目运行等方面的介绍,询问企业在产能恢复、融资支持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紧生产。

  此前,段东斌还电话联系了三十余个区民进会员,就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情况、产能恢复现状等听取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凝心聚力,为促进武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蒋晨一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