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硚口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8日,民进硚口区工委在区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黄莹丽、组织部部长崔艳、社服部负责人梅敬东、民进硚口区工委主委夏新及班子成员、支部负责人、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进湖北省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民进武汉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夏新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区工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职尽责、制度建设五个方面代表区工委向市委会提出意见建议。参会会员也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黄莹丽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她表示要将区工委和会员们的意见建议带回市委会,认真研究,改进工作。她强调要发扬民进“情字一线牵”这一传统,关心关爱基层会员,增进会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紧扣双岗建功这一主线,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去,确保双岗建功有成效。 

(来源:硚口区工委   撰稿:余晓碧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