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在临空港大楼15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主委杨德才、副主委向建华、骨干会员及新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德才主持。

  杨德才传达了民进中央、省、市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区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通知要求。向建华宣读了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经济支部主任张基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会员们纷纷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一主题提了意见和建议。老会员刘经顺表示,民进作为参政党,要紧跟中国共产党走,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做奉献。

  杨德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要加强学习,还要把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落到实处,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等环节都落实到位。他强调,中国共产党重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党派对此也要高度重视,区工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查找自身不足,深入进行自我剖析,要广泛听取会员意见和建议,面对问题,及时开展深刻反思和纠正。支部班子要及时总结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聚焦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争做达标先进基层。

(来源: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基层委   撰稿:刘芹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