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芬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声音,更好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2024年3月25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芬走访会员企业武汉灏存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仁茵科技有限公司。
   黄芬详细了解了武汉灏存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创新、市场拓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大数据存储与处理技术的研发,已成功开发出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高效、可靠的数据解决方案。黄芬对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产业升级,为武汉市乃至全国的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黄芬参观了武汉仁茵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通过科学选拔人才、培养人才、建设师资、心理保障来为国家培养创新领军人才,为社会创造基础教育阶段新型产学研一体的贯通式人才培养体系和科研学习生态环境。黄芬对公司在学生全面发展,包括加强心理素质、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等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黄芬表示,市委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根据“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包保帮扶活动要求,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了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了解包保帮扶企业的困难和诉求。武汉灏存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仁茵科技有限公司均表示,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武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何立洪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