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3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工作会议,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参委会主任董菲,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调研室全体干部及参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参委会副主任赵山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调研室主任余玲汇报了市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情况,与会人员对已申报的86个调研课题进行研究讨论和审阅评估,并就参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热烈讨论,从学习培训、制度完善、指导激励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董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工作的重中之重,参委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建言质效;调研室及参委会要加强与课题申报人的联系,做好重大调研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为他们搭建平台、做好桥梁;要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加强对长江大保护、教育、生态、经济和法治等主流方向课题的研究和持续关注,为武汉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贡献民进力量。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陶诚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