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迎春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3日上午,民进武汉市委会迎春迎新座谈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任伟中出席会议。特邀江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志耕,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副校长金绅,武汉汉剧院副院长王荔,武汉市教科院体卫艺教学研究室体育科副主任、特级教师顾静,武汉市第六中学化学教师、特级教师刘炜等专家会员出席会议并发言。40余名2022年入会的新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主持。  

  会上,新会员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兴趣爱好以及加入民进的心路历程。蒋志耕等专家会员热情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民进情节,分享了多年的履职经验,并对年轻会员寄予厚望,鼓励大家在民进大家庭取得新作为。新会员们纷纷表示,十分荣幸加入到民进组织,通过这次座谈会更深入地体会到了民进大家庭的和谐氛围,增强了归属感和责任感。今后要将本职工作和会务履职结合起来,多向老会员学习,努力成长为优秀的民进会员,为武汉民进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任伟中对新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新会员是民进的新希望,大家要把加入民进作为新起点,加强理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实践中锤炼能力,充分利用民进搭建的履职平台双岗建功,树立民进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这是民进武汉市委会首次举办迎春迎新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做好民进新会员的教育培养工作,增强新会员入会的光荣感和仪式感,帮助新会员快速融入民进大家庭,尽快适应民主党派成员履职尽责新角色,提升组织凝聚力。
    
  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张凡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