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十二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民进武汉市十三届十二次主委会议于2022年12月2日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主委孟晖主持会议,副主委罗光伟、黄群芳、董菲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近期举行了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谋划了中国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不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武汉市委会2022年信息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机关办公等经费开支,听取了市委会机关2023年的部分重点工作计划。
  
  会上,孟晖对市委会机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视各种风险挑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续加强机关建设,提高干部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优化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推进机关事务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33名新会员。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刘泽龙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