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进在市委调研协商座谈会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29日,中共武汉市委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围绕“创新消费场景,激活消费动能,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主持会议。
    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万世华,民进武昌区工委副主委、湖北知音传媒集团行政部长、湖北知音印务公司总经理王默然参加会议。王默然代表市民进作题为《大力发展会展经济 促进我市消费快速复苏》的发言。他指出,三年新冠疫情让会展行业受到了极大冲击,2023年上半年,会展行业蓄势待发,武汉会展市场动力蓬勃,会展将成为我市集聚资源、拉动经济的重要手段,通过举办高质量的会展活动,对于促进我市消费快速复苏,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为此,他建议:一是全面加强会展品牌建设,培育壮大会展市场主体;二是优化会展配套布局,加速数字科技赋能;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多业融合,打造全市联动的会展大品牌。
    认真听取发言后,程用文对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程用文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余玲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